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药股份重组审核通过 国药股份今日复牌

    1月17日,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股份”)发布公告称,国药股份重组审核通过。根据公告显示,国药股份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7年1月17日召开的2017年第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国药股份重组审核通过
    国药股份重组审核通过

    国药股份公告表示,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8日复牌。据了解,国药股份今日复牌后,截至收盘,股价报31.37元,跌幅1.41%。另外,虽然国药股份重组审核通过,但国药股份称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了解,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医药商业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国药股份主要经营药品生产、药品分销、药品物流业务的公司,属于医药产业的投资管理型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批发中成药、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