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公司停牌筹划资产收购 深圳华强、顾地科技在列

    16日早间停牌的多家公司午间披露停牌原因,多家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南都电源午间公告,公司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申请停牌。

    多公司停牌筹划资产收购
    多公司停牌筹划资产收购

    胜利精密午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购买,标的资产属于消费电子行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预计本次交易方式不限于现金或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交易金额尚未确定,公司目前尚未聘请中介机构。

    深圳华强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为现金或发行股份购买电子元器件行业相关资产。

    国盛金控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资产购买事项,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顾地科技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与中央电视台旗下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体育”)签署《“赛事星球”战略合作协议》,与越野一族(北京)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

    同时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提升产业运作效率,配合前述战略协议的有效执行,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主要投资国内外的体育赛事、旅游文化、旅游消费及其周边衍生产品等相关领域的企业股权或项目。公司上述合作涉及重大战略延伸及对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