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日数据港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526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1月17日,数据港发行申购。交易所公告显示,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月1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265万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15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10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另外,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7.80元/股,市盈率为22.99倍。

    数据港发行申购
    数据港发行申购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领先的定制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上海市云计算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数据港公司率先在国内推行数据中心定制化业务模式,凭借技术、运营优势、迅速成长、目前拥有运营十六个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大型数据中心,运营规模在国内同行中位居领先地位。

    据了解,数据港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数据港”,股票代码为“603881”,申购代码为“732881”,本次申购上限为21000股,申购资金上限为16.38万元,申购需配市值为21万元,发行日期为1月17日,缴款日期为1月19日。

    若数据港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41067.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965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37102.00万元,不超过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计划所需资金额3710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