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股价上涨 扎克伯格的资产涨50亿美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在2017年的前两周,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资产净值增长了约50亿美元,增长速度高于其他百万富翁,足以弥补其在唐纳德·特朗普赢得大选时所遭受的损失。

    Facebook股价上涨
    Facebook股价上涨

    扎克伯格的资产净值增长,是因为Facebook营收增加并且多名分析师看好,这家社交媒体网站的股价接近去年10月份每股133美元的历史高点。上周五(1月13日),该股价收于128.34美元。扎克伯格持有4.1亿股公司股票。

    2016年11月8日,总统大选结果出乎意料,Facebook股价下跌,而扎克伯格的资产净值缩水了约7%。根据1月3日交易开始至1月13日常规交易时段的数据,扎克伯格的资产净值大幅飙涨50亿美元,远远超过了福布斯富豪榜上其他百万富翁的收益。

    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扎克伯格现在身价约为538亿美元。这使得他在全球排名第五,仅次于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杰夫·贝索斯和西班牙的阿曼西奥·奥尔特加,他们各自拥有超过700亿美元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