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兰泰克明日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法兰泰克明日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为7.32元/股,市盈率为22.88倍。

    法兰泰克明日发行申购
    法兰泰克明日发行申购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领先的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起重机及物流搬运技术的发展和研究。业务集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为客户供应“一站化”、“定制化”的物料搬运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法兰泰克重工拥有1个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3个智能化生产基地和20多个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销售服务分公司和办事处。综合实力和产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凭借国际化的团队、可靠的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体系,产品远销南美、北美、独联体、东南亚、中东和非洲等地区。

    根据交易所公告,法兰泰克明日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法兰泰克”,股票代码为“603966”,申购代码为“732966”,申购上限为16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6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