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科技被罚款10万元 排放污染物超标

    1月11日,大众科技发布公告称,广东大众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科技”)排放污染物超标,被环保局罚款10万元。公告显示,大众科技于2017年1月11日收到东莞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生产废气超标排放,大众科技被罚款10万元。

    大众科技被罚款10万元
    大众科技被罚款10万元

    据了解,广东衡标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4日在大众科技生产场所进行现场监测,并于2016年12月2日出具《监测报告》,而监测报告显示,大众科技生产场所8t/h燃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排放口排放氮氧化物折算浓度超标0.8倍、烟尘折算浓度超标0.5倍。

    因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东莞市环境保护局决定对大众科技处10万元罚款。对于大众科技被罚款10万元,大众科技表示,公司接受东莞市环境保护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并及时缴纳罚款。大众科技称已对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整改,公司以后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