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投资仍是年内财富增值首选 私募基金寻找切入点

    1月9日,腾讯理财通大讲堂举办年终奖专场,来自基金届的多名专业人士对2017年如何理财进行了激烈探讨。与会人士认为,股票投资仍将是2017年财富增值的第一选择。

    股票投资财富增值首选
    股票投资财富增值首选

    面对大家最关心的房价问题,与会人士普遍认为2017年将是房地产市场在经过2015-2016年的暴涨后的调整阶段,政府对房地产的调控将贯穿整年。针对房地产投资,国泰基金量化投资事业部副总监梁杏认为,当前国家严控的房价政策限制房价上涨、限制需求,预计2017年房价将会维持在现有状态,房地产投资在短期内不会有特别大的机会。

    不同于房地产投资,专家普遍认为,2017年股票仍旧当红,是财富增值的第一选择。与会嘉宾鹏华基金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基金经理余斌认为,2017年的投资机会将主要体现在股权投资,可以通过二级市场和私募基金寻找切入点。

    同时,据新财富与腾讯发布的趋势调查报告显示,互联网理财在短短5年间以其便利性已虏获了11.61%投资者的认可。其中,80后、90后选择互联网理财比例分别为10.7%和23.1%,远远高于其他年龄段人群,随着80、90后人群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互联网理财的发展空间将备受瞩目。

    在本次大讲堂上,腾讯财付通还联合新财富发布《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趋势报告》。报告认为,2017年中国GDP增速将维持在6.2%,并向消费和服务导向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