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莱特转让一呼百应股份 转让价格为2062.5万元

    雪莱特1月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雪莱特转让一呼百应股份。公告显示,雪莱特、佛山大木与戴森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雪莱特、佛山大木将其所分别持有的一呼百应4.79%股份分别以人民币2062.5万元转让给戴森先生。本次股份转让交易完成后,雪莱特、佛山大木不再持有一呼百应股份。

    雪莱特转让一呼百应
    雪莱特转让一呼百应

    据了解,2014年6月13日,雪莱特、佛山大木与一呼百应原股东及一呼百应公司共同签订了《广州一呼百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合同》,雪莱特、佛山大木各投资一呼百应1500万元,成为一呼百应的股东,并各持有一呼百应4.79%股份。

    对于雪莱特转让一呼百应股份的具体内容,公告显示,雪莱特、佛山大木同意将其分别持有的一呼百应71.8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79%)分别以2062.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戴森,雪莱特、佛山大木合计转让143.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9.58%),转让价格为4125万元。

    雪莱特转让一呼百应股份的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本次股份转让系公司根据总体战略规划做出的调整,系为进一步调整资产结构,优化资源配置;有助于优化公司对外投资质量,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促进资源的合理配置,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本次股份转让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