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嘉股份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35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1月10日,泰嘉股份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泰嘉股份发行申购
    泰嘉股份发行申购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位于湖南望城经济开发区,专注于双金属带锯条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锯切技术服务,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双金属带锯条生产服务企业,也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泰嘉股份研发的“高速锯切用特种双金属复合钢带”、“分齿型高低齿硬质合金带锯条”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客户广泛分布于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产品远销包含欧美在内的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经营范围为双金属复合材料及其锯切产品的生产;锯床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制、开发与生产;产品自销及进出口业务。

    据了解,泰嘉股份发行申购,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泰嘉股份本次发行价格为6.08元/股,市盈率为22.96倍,股票简称为“泰嘉股份”,申购代码为“002843”,申购上限为14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4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