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看不雅视频引冲动 故意杀人被判处无期徒刑

    近日有三名少年看不雅视频引冲动,竟然想性侵自己的女同学,却因为其父在家,竟然拿刀残忍将女同学父亲杀害,实在令人发指!少年看这些视频引冲动,都是因为看这些不健康影片惹的祸,看到女同学长得十分漂亮,少年伙同两人一起作案,最终将女同学父亲残忍杀害,实在令人唏嘘!

    少年看淫秽视频引冲动
    女同学险遭性侵

    2015年10月6日国庆长假最后第二天,一大早金坛区某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你所所辖居民董力华被捅成重伤。民警赶赴现场,被害人躺在血泊之中,胸部颈部多处刀伤惨不忍睹,因尚存微弱生命体征,即通知120速到现场抢救,但最终因多处致命伤抢救无效,董力华于当日在医院死亡。

    警方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情况进行调查。下午4时许,一少年至派出所领取身份证,所长发现他衣着体貌及所骑电动车与监控录像情况相似,即将其扣留,这个少年正是监控录像中3名可疑男子之一、15岁的巢雷。未经世事的巢雷面对询问额头冒汗神情慌张,不一会就交代了与同学范翔、夏新新欲对被害人女儿董晴进行强奸未果,范翔当场杀害被害人的经过,并说想领到身份证后即潜逃。当天范翔及夏新新被抓获归案。

    三名15岁少年正值青春成长期旺盛阶段,对异性都有好奇,其中范翔尤其明显。范翔说他初三开始看性视频,很刺激,就想要搞董晴,暑假几乎每天都看(性视频)……一次巢雷、夏新新到范翔家玩,范翔跟他俩说:“我想性侵董晴,她肯定不愿意,你俩得帮忙。”巢雷、夏新新没拒绝。巢雷、夏新新交代,没拒绝范翔是感觉好玩刺激,看情况如果能行的话自己也想刺激刺激(意思是也想性侵董晴),反正有范翔打头,也没觉得害怕……

    案发前两个月范翔带上夏新新去董晴家附近查看地形。2015年10月5日晚约九点半,3名被告人准时碰头来到董晴家西边巷子里。范翔从包里拿出手套、塑料袋、泳帽,三人穿戴好后将手机放在一块大石头上,范翔吩咐夏新新看管手机并望风接应。巢雷、夏新新托起范翔,范翔爬上院墙见二楼东边卧室窗户开着,想爬过去查看,又怕自己体重太重踩破瓦片发出响声,就叫个子小一点的巢雷爬上来。巢雷由夏新新顶起来爬到二楼窗户处看了看告诉范翔:有个男的躺在床上玩手机。范翔说是董晴她爸,董晴应该在西边卧室,等她爸睡着再说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