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纪瑞尔收购北海通信 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1月6日,世纪瑞尔发布公告称,世纪瑞尔收购北海通信,拟不超过5.68亿元的价格收购其全部股权。公告显示,世纪瑞尔披露重组进展,称公司与上海君丰银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君丰创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交易对象签订重组框架协议,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海通信”)100%股权。

    世纪瑞尔收购北海通信
    世纪瑞尔收购北海通信

    据了解,此次交易对象为上海君丰银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君丰创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安卓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君丰华益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朱陆虎、周小舟、张伟以及王锋。而世纪瑞尔收购北海通信的交易价格暂定为北海通信2017年承诺扣非净利润的14.2倍,且上限5.68亿元。

    据了解,北海通信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研究生产数字通信和多媒体自动广播设备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具有上亿元总资产和将近6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拥有一支集博士、研究生等多元化的研发团队。在中国铁路专业通信领域、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已成为龙头企业。北海通信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成为通讯、电子科技和交通运输行业领先的系统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