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门卫摸小女孩下身 看门大爷令女童留下心理阴影

    门卫摸小女孩下身,活了一大把年纪还不忘对幼女蹂躏一番,真是猪狗不如!猥琐不堪的看门爷爷摸4岁女孩,做出这种辣手摧娃的丑事,真应该好好将他法办严惩!不然如何还女孩一个公道!要知道,这种性侵女娃的事情给受害者留下的心理阴影可是要伴随她一生的,看门爷爷摸4岁女孩下体,试问你身为长者怎么下得去手?

    门卫摸小女孩下身
    门卫摸小女孩下身

    这世道是变了!连看门爷爷摸4岁女孩这种悲剧都发生了,而且层出不穷,这让做家长的情何以堪?性侵女娃悲剧发生后,周围的邻居怎么都想不到平时老实巴交的看门大爷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老色狼,就在众人找上门去跟具有嫌疑的看门爷爷对质时,他竟然转身撒腿就跑,看来确实是做贼心虚啊!

    1月3日那天,小兰(化名)与丈夫公婆利用下班时间开始收拾行李,准备过几天就回老家过年。这时,4岁的女儿妙妙(化名)走过来,拉拉小兰的衣角,打算告诉妈妈一个秘密。女儿的一句话,像一道晴天霹雳,让小兰原本忙碌着的双手突然僵在半空中。“妈妈,看门的爷爷刚才摸了我尿尿的地方,我觉得很不舒服。”

    看门的爷爷,不就是厂里的门卫老刘吗?老刘一家老小都在杭州打工,老刘的妻子也在小兰工作的厂里上班。老刘都50多岁了,两个儿子都成家立业了,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可是女儿,怎么可能拿这种话骗自己?

    小兰当即赶到工厂门卫室,找到老刘。面对小兰的质问,老刘怎么都不肯承认,还一个劲说,妙妙跟他自己孙女差不多大,他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

    争吵声很大,不少人都围了过来。有人说,老刘平时挺老实的,应该不至于吧。还有人说,厂里不少人平时要上班没时间看孩子,老刘还经常陪着孩子们玩呢,抱出去一起玩一会儿是常有的,会不会是一些正常的举动让孩子误会了。

    “但是我们家妙妙是怎么样的孩子,你们不知道吗?一个四岁的孩子会骗人吗?你们孩子都只有两三岁,都比妙妙小,就算遇到这种事,他们能讲明白吗?”小兰大声哭诉,那些劝架的人都不响了。

    此时,一直言之凿凿的老刘却转身开始跑。反应过来的人们顿时追了上去,将他按倒在地,同时拨打了110。

    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民警徐云浩接警后迅速赶到工厂,并控制了老刘。面对民警,老刘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老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们也为妙妙找到了心理专家,进行心理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