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凯创意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3060万股

    据交易所公告,1月9日,华凯创意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60万股,本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24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36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

    华凯创意发行申购
    华凯创意发行申购

    华凯创意公司主营空间环境艺术设计服务,以及展馆、展厅的设计、布展服务,多媒体设计服务,会议系统的开发及安装,装修装饰工程的承接,灯光音响设备的安装;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动画设计制作;计算机软件开发;建筑模型、机械模型、工业模型、医疗器械模型、教学模型、道具、雕塑的设计、制作、销售及安装服务。

    据了解,华凯创意发行申购,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5.21元/股,市盈率为22.95倍,股票简称为“华凯创意”,申购代码为“300592”,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2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9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