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家化不再代理花王 合同期满后不再续约

    上海家化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家化不再代理花王。公告显示,上海家化将终止花王代理业务,在已签订合同到期后将不再续约。据了解,上海家化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家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王”)于2011年11月25日签订了《战略性销售合同》,从2012年1月1日起本公司代理销售花王的部分产品。

    上海家化不再代理花王
    上海家化不再代理花王

    而上海家化在公告中宣布,上海家化与花王签订的合同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现双方根据各自的发展战略,决定该合同期满后不再续延。据悉,花王成立于2003年3月,是日本花王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主要职能是家庭品销售。在中国大多数省会城市、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设有区域销售部和办事处。

    而花王与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无关联关系,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亦无其它关系。对于上海家化不再代理花王的影响,上海家化表示,花王业务的终止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将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对公司净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花王产品代理销售业务只是公司众多业务中的一部分,公司将积极布局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业务,保持公司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