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日中国科传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13050万股

    据交易所公告,1月6日,中国科传发行申购。公告显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05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13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91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0.00%。

    中国科传发行申购
    中国科传发行申购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30年代创建的有较大影响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1993年8月恢复使用“龙门书局”副牌。2007年4月转制成为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变更设立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中国科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龙腾八方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20多个下属分、子公司;在成都、武汉、南京、西安、石家庄、沈阳、广州,以及美国、日本均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完善的出版、发行网络,年出版图书万余种,期刊近300种,而且公司在全国图书出版单位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排名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中国科传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6.84元/股,市盈率为22.97倍,股票简称为“中国科传”,股票代码为“601858”,申购代码为“780858”,申购上限为39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39万元,申购数量为1000股整数倍,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6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