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科技被令停产整改 称工厂存在较多安全隐患

    1月3日,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兄弟科技被令停产整改。公告显示,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科技”)于2017年1月3日收到海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安监局”)出具的《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被责令停产整改。

    兄弟科技被令停产整改
    兄弟科技被令停产整改

    据了解,市安监局于2017年1月3日现场检查时,发现兄弟科技北厂区经浙江天成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安全设计诊断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且未完成安全隐患整改,相关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未落实到位,无法保证安全生产,因此依据相关法律条例,决定令兄弟科技进行停产整改。

    关于兄弟科技被令停产整改,据悉,兄弟科技停产的项目包括北厂区20000吨皮革助剂(加脂剂)项目、中试项目,8000吨皮革助剂项目以及45000吨铬鞣剂项目。兄弟科技表示,公司正抓紧时间进行安全整改工作,积极落实相关安全管控措施,并尽快向安全监管部门提出复产申请。如果因为整改不到位而造成无法及时复产,将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在确定复产时间后,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