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年终奖取消 中国联通转发微博回应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中国联通年终奖取消,因集团亏损,只发基本工资。据报道,有媒体曝出中国联通2016年终奖取消,从集团到省市12月仅发放正常的挂钩清算工资,似乎连绩效奖励也没有,并透露称,联通在2016年效益不佳,净利润为负。对此,中国联通回应称此为不实报道。

    中国联通年终奖
    中国联通年终奖

    据了解,联通11月运营报告显示,联通4G用户数仅9900万,不到移动的1/5,还比不上电信的1.17亿的用户数,甚至在运营报告中显示联通11月份的宽带用户数净减7万户,与移动、电信相比全方位垫底。这样看来中国联通年终奖取消一事或许确有其事。

    但是中国联通方面否认了这件事,1月3日,中国联通微博通过转发微博回应此事,中国联通转发的微博称,关于中国联通年终奖取消,有些情况并不属实,“财报没出来,亏损之说何来?”该微博还表示,有些省市分公司因为效益差,所以才没有年终奖,但在一些效益好的省市公司员工的年终奖比以前还有所增加。运营商早已不是大锅饭,内部薪酬差距还是越来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