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微网络今日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1667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告显示,泛微网络今日发行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67万股,网上发行1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泛微网络今日发行申购
    泛微网络今日发行申购

    据悉,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主营业务为计算机领域内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商务信息咨询、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批发、零售。

    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3年泛微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非上市公司100强,并以近3年高增长优势位居第10名席位。十多年来,泛微以专注、专业的态度,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本地化能力、咨询能力,成功服务于全国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客户,其中包括格力电器、TCL、双汇集团、伊利集团、恒安集团、万达集团、王府井百货等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

    据了解,泛微网络今日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其股票简称为“泛微网络”,股票代码为“603039”,申购代码为“732039”。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4.90元/股,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上限为16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6万元(沪市),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