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至纯科技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520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1月3日至纯科技发行申购。公告显示,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2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31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的40.00%。

    至纯科技发行申购
    至纯科技发行申购

    至纯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5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蒋渊。至纯科技致力于为高端先进制造业的高科技企业提供高纯工艺系统的解决方案,通过针对用户的需求,提供整个系统的设计、选型、制造、安装、测试、调试和系统托管服务。至纯科技提供的系统和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微电子、生物医药、光伏、光纤、TFT-LCD、LED等领域。

    至纯科技的业务遍及这些行业领域,并遍布全中国,在华南、华北、西部、长三角和中部设立了分支以就近服务用户。我们的客户均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包括INTEL,BCD、英利、晶澳、尚德、富通、京东方、扬子江药业、武汉生物所、华瑞等。

    公告显示,至纯科技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至纯科技发行申购,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73元/股,市盈率为22.88倍。股票简称“至纯科技”,股票代码为“603690”,申购代码为“732690”,申购上限为20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20万元(沪市),申购时间为2016年1月3日,缴款时间为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