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胜股份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3000万股

    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1月3日和胜股份发行申购。公告显示,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

    和胜股份发行申购
    和胜股份发行申购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注铝合金及其制品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立有广东省铝合金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这两个研发机构,还设立了平南分公司﹑切削加工分公司﹑模具五金分公司及铝合金熔铸分厂、大型材分厂﹑HDE分厂、OPC分厂﹑抽管分厂、瑞泰子公司、汽车配件子公司等专业化制造单位。

    另外,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售区域比例大致为日本、韩国占30%,欧洲、美国占10%,台湾占10%,香港占15%,国内占35%,其中有如佳能、索尼等多家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成为公司的长期终端客户。

    据了解,和胜股份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和胜股份发行申购,公司发行价格为9.80元/股,市盈率为22.98倍,股票简称为“和胜股份”,申购代码为“002824”。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2万元(深市),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