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仑万维收购闲徕互娱 并转让随手科技股份

    之前,昆仑万维与辰海科译斥资20亿元收购闲徕互娱100%股权,如今昆仑万维在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昆仑万维收购闲徕互娱。公告显示,辰海科译将所持闲徕互娱10%股权、5%股权和0.5%股权以及5%股权,分别转让给昆仑万维实控人周亚辉、摩比神奇、深圳富海和蜜莱坞,转让价格分别为2亿元、1亿元、1000万元和1亿元。

    昆仑万维收购闲徕互娱
    昆仑万维收购闲徕互娱

    其中,周亚辉为昆仑万维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摩比神奇的董事、股东王立伟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富海和珠海富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黄国强先生为昆仑万维董事,周亚辉亦是蜜莱坞的前任董事,因此,此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除了公告昆仑万维收购闲徕互娱之外,同日,昆仑万维还公告称,公司拟将昆仑香港通过SourceCodeL.P间接持有的随手科技6%的股份以23,999,937美元的对价转让给陈建军。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取得9,714,049美元的投资收益。交易完成后,昆仑香港在SourceCodeL.P。的占股从89.19%降至24.31%,对随手科技间接占股2.247524335%。

    根据资料显示,闲徕互娱成立于2016年4月1日,是一家专注于“地方特色休闲竞技”的手机游戏公司,今年前六个月,其公司营收仅478万元,营业利润-133万元,净利润-133万元。而截至11月30日的2016年11个月里,营收变为4.5667亿元,营业利润为3.7931亿元,净利润为2.84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