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海外扩张 OPPO印度加建工厂

    2月28日消息,OPPO副总裁兼印度公司总裁李炳忠日前宣布,OPPO计划投资15亿元在印度大诺伊达建设一座工业园,其中将包括一个制造工厂。这也是OPPO在大诺伊达拥有一座工厂情况下,加建新生产工厂。

    OPPO印度加建工厂
    OPPO印度加建工厂

    谈及此次新建工业园,李炳忠表示,对OPPO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并强调:“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我们不追求高出货量,不急于扩大公司规模。相反,我们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OPPO为行业开创了一个趋势,许多品牌在自拍功能方面跟随我们的步伐。OPPO的市场定位正确、精准,凸显了我们的市场调研能力。”

    据了解,该工业园将占地1000英亩,总投资约15亿元,约合2.16亿美元。整个工业园区项目将分阶段进行,预计在2年至3年内完成。初期年产能目标是5000万部手机,而最终目标是年产1亿部。

    事实上,随着中国手机品牌不断向海外扩张,国产手机厂商在海外当地生产手机已经成为普遍做法。如9月份,华为便宣布在印度拿到了制造许可证,确认将在印度生产手机。同一月,金立投资50亿卢比(约4.95亿元)在印度北部建设工厂,新工厂计划2年内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