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泰健康明日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1750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荣泰健康明日发行申购。公告显示,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750万股,网上发行17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荣泰健康明日发行申购
    荣泰健康明日发行申购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其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专注于健康产业的按摩器具、科技养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荣泰健康主营业务为文体用品、电子器材、健身器材的开发、加工、制造销售,服务机器人的研发,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了解,荣泰健康明日发行申购,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44.66元/股,市盈率为22.89倍,顶格申购上限为1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7万元(沪市),股票简称为“荣泰健康”,股票代码为“603579”,申购代码为“732579”,申购时间为2016年12月29日,缴款时间为2016年1月3日,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