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证实周彤内部退休 张纪文将兼任其职务

    12月26日,据媒体报道称,万科集团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彤已按照集团相关制度申请内部退休。高级副总裁、广深区域总经理张纪文兼任深圳万科总经理一职。12月27日,万科集团对媒体回应了此事。万科证实周彤内部退休,并证实高级副总裁、广深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将兼任深圳公司总经理的消息。

    万科证实周彤内部退休
    万科证实周彤内部退休

    虽然万科证实周彤内部退休,但是万科集团官网目前仍显示周彤为万科公司副总裁、深圳万科总经理,而张纪文的职务目前亦未发生变化。据了解,周彤于1991年加入万科,是目前万科所有高管中除王石、郁亮之外司龄最长的一位高管。

    如今万科证实周彤内部退休,成为万科集团继原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首席执行官莫军提前退休,原万科高级副总裁、高级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陈玮离职后的又一次人员变动。

    在周彤申请内部退休前,今年6月,万科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显示,万科自去年底停牌前的6个月内,周彤、张纪文等23名万科管理人员进行了股票交易,其中周彤在万科停牌前6个月内曾买入30万股,随后卖出全部50万股万科A,清空了所有持股。

    此次兼任深圳总经理一职的张纪文亦是王石创业时的元老级人物。其与郁亮、肖莉、丁福源、丁长峰、莫军、解冻、徐洪舸、周卫军、刘爱明,一度被王石称为“梦幻组合”。不过肖莉、莫军、徐洪舸、刘爱明等高管均已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