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恋9岁女结婚生子 事件一经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一则“恋9岁女结婚生子”事件引发热议。据悉,18年前被称为“内地流行歌坛开风气之先”的歌手张行在36岁的年纪与9岁尹旎相恋,社会上许多人不理解,连两人的亲朋好友也不看好。但是,他们用行动证明的一切。

    恋9岁女结婚生子
    恋9岁女结婚生子

    张行恋9岁女结婚生子,两人在等待了11年后还是修成了正果,如今已经有了一个7岁的儿子,说起来都难以让人相信。最近,两人在上《妈妈咪呀》节目时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热议。

    尹旎坦言,自己与丈夫相遇是在歌唱比赛上,由于比较喜欢唱歌,便结识了当年当评委的他。那年她9岁,他36岁。从那以后,他们便一直保持着联系,尹旎说,他既像自己的哥哥,无时无刻不管照着他,又像自己的大叔各方面都很照顾她,让她很贴心。

    相差27岁,在世俗的眼光中,这是一段“离奇”的爱情,不过张行却表示,和太太之间完全没有代沟,“我从没把自己当成60后,而是6字倒过来,一秒变‘90后’”。

    为了家庭,从小就表现出演唱天赋的尹旎告别了舞台,牺牲自己全力支持丈夫,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为了家庭,尹旎已经六七年没有登台了。而这一次的登台演唱既是为了梦想,同样也是为了给自己爱情一个美好的宣言。

    恋9岁女结婚生子,现在很幸福。生活的琐碎没有击垮他们,在她们的爱情得到时光的磨练之后,张行和尹旎对这份爱情、这份婚姻,十分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