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喂女子神药 男子已被送到精神病院

    大白天的,男子强喂女子神药,他到底想干什么?这神药到底是不是什么毒药呢?女子最后有没有吃下神药?近日,山东烟台一辆公交车上发生惊悚一幕,一男子强喂女子神药,这明显就是在违背妇女意志强行喂药,竟然被人强迫喂药,想想都觉得可怕!

    男子强喂女子神药
    男子强喂女子神药

    男子强喂女子神药,这位大哥解释称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对方喜欢上他,艾玛这理由也太扯淡了吧!吃了神药就会让对方爱上你,这到底是什么神药?究竟是男子被卖药人骗了?还是男子精神不正常?事后,警方赶来处置情况,并将这名男子送到精神病院进行治疗,通知其家属尽快赶到。

    2016年12月21日,山东烟台,一男子公交车上突将手中小药片,强塞进邻座陌生女子的口里,事后男子称给女子喂药,是“为了让她喜欢我”。随后,警方对该男子进行了审讯和调查。经调查发现,该男子疑似罹患精神病,当时正处于发病期。目前该男子已经进入精神病院治疗。

    男子乘公交强喂女子“神药”,如此奇葩的事情一经发布立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不少人都表示,果然是有病的,自己该没吃药吧!还有人表示,家里人都去哪了,怎么能放个精神病出来乱走呢,还好只是喂药,要是强奸杀人,那是不是也算无罪呢?

    坐公交无端端被陌生男子强行喂药,这也太悲催了!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女性出门在外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向周围人或警方求助,不要让坏人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