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致新本轮融资到账 总裁梁军支持贾跃亭造车

    在发布内部信披露乐视存在资金压力,叠加了乐视体育裁员、乐视网股价暴跌7.85%后紧急停牌、乐视员工排长龙办理离职的网络照片引发了大量关注等系列传闻和风波之后,乐视终于对外公布了关于乐视致新融资的最新进展。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对媒体透露,乐视致新本轮融资到账。

    乐视致新本轮融资到账
    乐视致新本轮融资到账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关于乐视致新的融资,已经有投资人进来,并且钱已到账,但正式对外发布还需要看公告。乐视致新本轮融资到账,至于融资的具体金额,梁军并未透露,但是他透露了与此相关的数字,“我们的投前估值300亿以上,你们可以猜测一下5%是多少钱,10%是多少钱。”

    谈及乐视的资金压力,梁军表示,乐视致新属于上市公司体系,对于电视业务来讲,受到的冲击是小的,而在乐视致新本轮融资到账后受到的影响就更小了。乐视现在遇到的资金压力,主要在于造车的大量投入和手机供应链的资金问题。梁军还表示,“我愿意支持老贾来做车,核心目的是这个。至于说的资金支持,只是一个比喻。所有的资金在上市和非上市公司之间调动是有法律控制的”。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致新还公布了2017-2019年超级电视业务的战略及目标,梁军表示2017年只能做到扭亏为盈,2018、2019年再做到大规模的盈利。其中2017年将适当的放缓一些节奏,让整个团队从高歌猛进的获取用户变成精细化的获取高价值用户和做生态运营。“我们有个激进的销量目标,现在稍微往后退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