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云新材并购汽车零部件企业 标的资产高达6亿

    停牌整整半年之后,博云新材于今日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6亿收购武汉元丰100%股权,促进上市公司业务发展和产业链拓展。

    博云新材并购汽车企业
    博云新材并购汽车企业

    据预案,公司与海通创新锦程、武汉安可、仙桃祥泰及新材料基金签订协议,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武汉元丰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6.04亿元(增值率631.1%),交易价格暂定为6亿元。

    业绩承诺方面,海通创新锦程、武汉安可、仙桃祥泰及新材料基金承诺,标的公司2017年至2019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准)应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6000万元、7000万元。如交易实施完毕的时间延后,业绩承诺期间相应顺延。

    资料显示,武汉元丰专注于汽车盘式制动器研发和制造,其主要产品液压盘式制动器主要应用于乘用车,气压盘式制动器主要应用于商用车。博云新材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业务整合带来的优势互补和产业协同将拓展双方产品的市场份额,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种类、完善产业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上市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产业链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