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价格增幅回落 房价上涨的城市有所减少

    国家统计局12月19日公布的《2016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份二手房房价环比增幅明显回落。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指出,说明房东在二手房报价方面开始放低姿态。

    二手房价格增幅回落
    二手房价格增幅回落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对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数据计算得出,2016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幅0.3%,目前已经出现连续20个月的上涨。相比10月份,11月份的增幅明显回落。

    严跃进指出,2016年11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有所减少,而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数量有所增加。有53个城市房价处于止跌或上涨态势。

    数据显示,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上涨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而在10月份,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