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养结合候式房车动态养老 解决几百万人的养老问题

    据相关消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维权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平游天下房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医养结合候式房车动态养老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平游天下董事长白易松在会上表示,在未来,平游天下将打造“房车高铁”,沿着“一带一路”走向国际。

    这样平台不仅能为国家解决老人养老问题,而且还能解决就业问题。公司规划到2021年将会有100万辆房车,每21辆组成一个车队,形成“房车高铁”,沿线八纵八横、一带一路,“养老专列”穿梭于祖国和世界的山山水水。到时将实现解决775.2万老人的养老问题,实现解决社会就业人数达100万人。

    据了解,针对中国养老产业的现状和趋势,以及中国养老产业现状,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国家养老事业的战略部署,创新有效的养老方式,北京平游天下房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创新的思维,国际化的视野倾力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医养结合候鸟式房车动态养老平台”。

    医养结合候式房车动态养老
    医养结合候式房车动态养老

    首季“探秘海南,候鸟春天”孝行天下康养之旅并于近日首发海南三亚,届时参加首季房车康养之旅的百名老人将走出家庭,走出养老院。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阎青春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我国老年人口和空巢家庭的日益增加,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愈加迫切。

    给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严峻的挑战,需要我们积极去面对。作为新型养老方式,医养结合候鸟式房车动态养老,可以使老年人保持健康体态、心情愉悦、心情舒畅,通过旅游互动达到充实自己、提高修养、完善自我这样一个目的。并且可以通过互相交流,提高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的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2016年北京平游天下房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新研发的生态医养结合候鸟式房车养老平台,其核心是用先进的房车研发技术和丰富的房车资源,专业的医疗养生团队、将遍布全国的生态养老基地资源科学有机地整合起来,重点打造生态医养结合候鸟式房车养老平台。

    白易松表示:“让传统的静态养老变成时尚健康的动态养老,让每一个老人在暮年之时走出家门,走向大自然,不仅身心得到健康的满足,而且一路传播中国养老文化,一路传播中华孝道”。“孝行天下、房车孝老”,将掀起养老行业的一次革命。

    据了解,平游天下推出的生态医养结合候鸟式房车养老平台不仅理念先进,而且技术先进、规划庞大。在技术上,平游天下总策划陈思营透露,公司未来将推出第四代能量场房车,采用领先于世界的先进技术,让老人们坐在车上就能起到养生、补充身体能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