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再回应假章门 国海证券停牌自查

    12月19日,国海证券再回应假章门。国海证券发布停牌公告称,“我司正在积极与事涉金融机构沟通核实情况,并对我司有关管理制度进行自查。相关事件核查清楚后,依法应由我司承担的责任,我司绝不推诿。”国海证券停牌自查,相比此前的态度,国海证券如今的口气有些转变。

    国海证券再回应假章门
    国海证券再回应假章门

    在国海证券再回应假章门之前,国海证券于12月15日在该公司位于北京腾达大厦25层的办公室召开了和有关涉及机构的会议。一份流传出来的会议纪要显示,涉及的机构多大22家,可能被卷入或参与会议的就包括联储证券、五矿证券、联讯证券、华福证券、东吴证券、南昌农商行、华林证券等多家机构。

    某市场人士向媒体表示,“目前,债市还在持续下跌,国海的处理陷入了两难。如果国海证券全部承认了,损失可能高达7-8亿,以他的实力,这家公司几年都缓不过来。如果拒不承认,很多涉案机构会通过诉讼解决,但是市场其他机构会对国海的信用产生怀疑,未来业务也不好做。”

    接近国海证券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国海证券高层已向监管部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而监管的态度是代持协议中如果是公章为真实的,则国海必须认账。”但是直到目前,这一点并未得到国海官方以及监管部门确认,不过从国海证券再回应假章门一事可以推测确有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