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收购资产重组 贵人鸟股票将继续停牌

    贵人鸟晚间发布公告称,贵人鸟收购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贵人鸟公告显示,贵人鸟公司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收购有关健身休闲产业资产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拟收购威康健身100%股权,最终的交易价格及交易方式尚未确定,预计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贵人鸟收购资产重组
    贵人鸟收购资产重组

    据了解,威康健身主要营业收入来源于提供休闲健身服务,旗下拥有知名健身俱乐部品牌威尔士(WILL'S)。威尔士立足于健身产业,不仅仅秉承健身这一简单理念,而是力求将健康生活方式带来中国,将健康理念渗透到人们的工作及生活当中,为客户启动科学的健身模式,使健身效果事半功倍,高效的俱乐部运行环境和专业的健康知识背景将伴随人们未来全新的健康生活目标。

    其实,在贵人鸟收购资产重组之前,贵人鸟曾宣布于12月12日紧急停牌。贵人鸟称,为推动公司体育产业战略布局,本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有关健身休闲产业资产的重大事项,并自12月13日起连续停牌。贵人鸟表示,从贵人鸟紧急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对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予以公告,并于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直至昨晚贵人鸟宣布了贵人鸟收购资产重组的消息,贵人鸟称,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2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