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盛集团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 拟收购俏尔婷婷服饰

    健盛集团今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剧透”了重组的大致框架。有意思的是,在诸多服装类A股公司纷纷转型乃至卖壳的当下,健盛集团却要收购一家服饰公司。

    健盛集团重大资产重组
    健盛集团重大资产重组

    据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购买的标的资产为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100%股权,采取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并募集配套资金。而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主要交易对方为浙江瑞昶实业有限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夏可才、谢国英。

    据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官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三维无痕内衣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公司还长期为CK、迪卡侬等国际著名高端品牌配套。

    对于重组的进展,上市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有关草案仍需要进一步论证,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