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镇上做什么生意好 乡镇做什么投资成本低?

    乡镇经济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都有进一步的提高,现在乡镇上能够赚钱的项目很多,但是,没有创业经验的人还是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做什么生意,符合乡镇的生意要投资少、回本快、发展寿命长。

    乡镇上做什么生意好?

    家庭小“菜园”: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

    乡镇上做什么生意好
    乡镇上做什么生意好

    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老年医药保健品: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布洛尼墙艺坊:温馨舒适,别具特色。而灯饰正是装修中画龙点睛之笔,艺术漆总部强势整合出全球数千种时尚款式及风格体系的产品,推出四大体系直击高端市场,一站式满足家庭、工程客户所需的所有艺术类产品。布洛尼品牌在南京油漆建材行业具有深刻的影响力。新开发的新型艺术涂料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案,独特的装饰效果,创意的手法及优异的产品性能,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丰厚的资源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