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揭秘爷孙恋结婚的真相

    震惊!老头要强娶一个只有12岁的少女,老汉为什么要如此做?老头强娶12岁少女,两人的年纪相差如此大,老汉为何要强娶少女呢?老头强娶12岁少女,少女才12岁,发育还没有成熟,老头竟然强娶少女,背后真相究竟是如此的呢?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其实现在有很多爷孙恋的案例,而大家也见怪不怪了,但是一个老头为何要强娶只有12岁的少女呢?且12岁少女还未发育完就做出这种事情,难道是少女自愿的吗?不过老头不顾众人眼光强娶12岁少女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知道这是犯法的吗?

    一个是61岁的花甲老人,一个是12岁的少女。论年纪,他们可以做父女甚至祖孙。但在海宁,就有这样一对男女走到了一起。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又相信爱情了?

    老崔今年61岁,小邢今年不满12岁。老崔之前曾有过三次婚姻,和前两任妻子分别生育了一女一子,如今大女儿40岁,移民加拿大,每月都给老父亲寄来生活费,小儿子正在外地读大学。

    两年前,老崔和小邢在一个迪吧里相识。去年夏天,两人又在街头偶遇,老崔发现小邢身体状况很差,便时常上门照料她。小邢独自在海宁工作,老崔的嘘寒问暖让她很感动,她在老崔身上发现了一直寻觅的家庭温暖,很快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住到了一起。

    由于小邢之前被人骗过,做过出卖身体的事情,当时身体也很差,幸好碰上了老崔还这么照料她,所以就对老崔产生了感情。两人刚开始相处,小邢对老崔只是心存感激,一心想向他报恩。但是日子长了,她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忠厚朴实的老崔。

    尽管两人真心在一起,但并不排除没人会说闲话。两人的这种关系仍是遭到了周围人的诟病,不仅邻居们指指点点,老崔的家人更是极力反对,儿女们上门大闹了一场,甚至引发了“流血事件”。

    “爱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别人插手,我们也不在乎别人的议论。即使再过一二十年,虽然我依旧年轻,他已经七老八十了,但我还是愿意付出一切照顾他。”小邢说。

    爱情是甜蜜的,生活是现实的。如今没有了固定的收入来源,两人过得很清苦。对于日后,老崔希望小邢能自食其力,这样两个人才能过得长久。尽管日子清苦,经济上仅能勉强维持,但两人还是铁了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