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暴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震荡收涨,同时刷新收盘历史新高。欧洲央行8日宣布,为刺激欧元区经济复苏和应对通缩压力,决定继续维持欧元区现行的零利率政策不变,同时将原定于明年3月到期的购债计划延长至明年底。

    欧元对美元汇率暴跌
    欧元对美元汇率暴跌

    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5.8万,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保持向好态势。

    此外,交易员还主要关注美联储下周即将举行的货币政策例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议息会议上启动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19点,收于19614.81点,涨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84点,收于2246.19点,涨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59点,收于5417.36点,涨幅为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