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中间价调贬233点 报6.8808

    12月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808,调贬233点,为近4周来最大调贬幅度,上日为6.8575。上日收盘报6.8762,夜盘收盘报6.8820。

    人民币中间价大涨
    人民币中间价大涨

    交易员称,周二市场继续修正前期过于强势的美元走势,中间价创出三周高点,但客盘仍视为逢低购入美元的良机,购汇汹涌致午后人民币缩减涨幅,大行不得不继续提供美元流动性。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二纽约尾盘下跌224点或0.33%,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趋势,今日早间,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暴跌,现已跌破6.89关口,现报6.8916。

    欧元和美元周三盘初横盘整理,在周四欧洲央行召开政策会议前,市场弥漫观望氛围。在特朗普当选引发市场反弹后,此次会议可能将为汇市设定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