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足球场门”事件刷屏 网友表示不可思议!

    今天一大早,不少网友的朋友圈被南宁学院“足球场门”事件刷屏了。有网友爆料:近日,南宁学院足球场看台边上,有人在做不可描述之事。什么事?一对男女高校内发生不雅事,实在令人不堪入目!

    男女高校内活春宫,如此不雅一幕竟然在学校上演,实在令人震惊!12月2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南宁学院相关负责人。南宁学院宣传科韦科长说,根据图片判断,应该是在球场看台上方,但照片比较模糊,不能百分百确认。

    韦科长称,他们也去排查过了,但没有办法核实当事人是谁,无法确定当事人是在校学生还是其他人员。那么,这对男女是什么人呢?是校外人来往,还是本校学生呢?

    南宁“足球场门”事件刷屏
    南宁“足球场门”事件刷屏

    学校是读书的地方,这对男女高校内活春宫,显然是不妥的!出现这样的问题,和学校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肯定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这对男女是学生,竟然在学校上演活春宫,真是读书读傻了,应该为此感到蒙羞!

    小编认为,这个现象跟时下的社会氛围也有一定的关系,难以完全杜绝这种事情。因为,学校比较大,现在还有一些在建工程,学校附近都是农村,很多村民经常穿过学校回家,学校管理方面也确实存在一定难度。

    学校也不能说完全开放,但对于进来的人,如果感觉没有什么问题,一般不会阻拦。教职工家属、学生家属、附近村民都经常穿过学校;学校里还有个幼儿园,出入的人员很多。所以,无法保证没有下一个这样的事情发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