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葩夫妻签合同生娃 妻子擅自流产导致婚姻破裂

    小王和小张结婚时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小王是一个上市公司的女高管,事业型女强人,一直担心生育孩子会影响自己的事业发展。丈夫小张一直希望早点当上爸爸,好体会为人父母的甜蜜的“负担”。为此他给妻子做了不少工作,并与妻子签了一份生娃奖励协议,如果妻子愿意生个孩子,他就送给妻子一台豪车和一枚大大的钻戒。妻子同意了。

    人妻流产手术
    人妻流产手术

    后来妻子终于怀上了,小张赶紧送上了妻子心怡的车子和钻戒,接着在幸福和焦虑中等待妻子的肚皮一天天变大,希望“瓜熟蒂落”的那天早日到来。结果不料妻子怀孕以后不久,因为各种不适造成了她工作和生活诸多不便,事业受到了严重影响,虽然小张诸多安抚,但最终小王还是擅自做了流产手术。

    丈夫小张知悉后大怒,觉得小王太不重视自己的期望,大炒一番以后以与妻子签订的生娃奖励协议为依据,将妻子告上了法庭.....那么夫妻双方签订的生育期约到底有无法律效力?那就等法律的宣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