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线上学前教育成市场新增长点 教育机构争夺激烈

    中国证券网讯“新东方去年完成了历史最高的收入,营收达到100亿元。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有15%-20%的增长。我们现在大部分精力在K12和学前培训班。”在28日的《设计未来的教育》高峰论坛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透露。

    线上学前教育
    线上学前教育

    周成刚表示,新东方的中学业务已经超越国外考试培训业务,成为新东方最大的板块。而在继续保持其他业务增长的情况下,K12和学前培训班将会成为新重点。

    与此同时,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依然是新东方所认同的重要策略。此外,周成刚还透露,2017年上半年将会向全社会推出免费的通识教育课程。

    国内知名教材提供商爱乐奇公司创始人潘鹏凯向记者表示:“《民办教育促进法》三审稿明确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全日制学校不能以营利为目的,这将会导致更多的资金、更多的机会留给学前教育、培训机构。”

    据其介绍,藉由爱乐奇的下游合作资源,公司也在帮助很多投资机构寻找与学校方面的合作,包括学校运营、资金管理等。

    而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晓波则在论坛上首次透露,昂立外语(上海)营收已从2011年的4000万元,做到2016年接近4亿元,并且仍然在保持增长。

    自2016年8月19日启动以来,昂立外语线上外教课程使用人数达3032人,预计到2017年12月,该平台在线人数将达到16512人。“2016年或将成为视频外教元年。”据悉,上述论坛由商爱乐奇主办、新东方承办,迄今已有5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