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健康公布产业发展战略 将建国际肿瘤医院及养生谷

    11月28日,恒大健康产业集团(HK.0708)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其产业发展战略,即以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方向,为此公司已着力布局包括与哈佛布莱根医院等共建国际医院和分级医疗、社区医疗与养老、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在内的三大核心服务。

    恒大健康发展战略
    恒大健康发展战略

    恒大健康表示,在优化医疗服务方面,通过构建以高端国际医院,打造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整合各地三甲医院资源,将优质医疗资源导入社区,建立信息互通、分级诊疗、医养融合的“三位一体”医疗服务体系。

    完善健康保障方面,与保险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与国家医疗保险对接,构建涵盖多种保险的健康保障体系,探索出适合中国国情、并能有效结合医疗服务与医疗保险的“凯撒模式”。

    发展大健康产业方面,与金融、旅游、互联网、运动、休闲等多产业跨界融合,孵化大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据了解,恒大健康根据产业战略方向,已着力布局包括高端医院和分级医疗、社区医疗与养老、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在内的三大核心服务。其中携手哈佛布莱根医院等共建国际医院,运用国际尖端技术及药物等治疗手段,开展前沿医学研究,提供国际一流的肿瘤疾病诊断、治疗及康复服务。同时,进一步打造以国际医院为核心,以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基础的分级医疗网络。

    其次,通过中西医结合,提供涵盖传统养生、基础诊疗、健康体检、慢病管理等在内的社区医疗健康服务;同时,针对长者提供居家照料、护理、康复等服务,打造“15分钟健康服务圈”。

    此外,积极布局以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为旗舰,以北京、广州等重点城市开设医美微机构为网络的恒大医美体系,提供不同层次医学美容服务。

    本次发布会,涵盖恒大健康三大核心服务的首个落地项目——“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并计划于今年年底落地。恒大•养生谷将打造健康宜居生活空间,提供涵盖健康教育及预防、医疗服务、颐养康复、医美抗衰、健康保障等7大模块22项标准的系统化健康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