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高校惊现浮尸 广外女生命丧湖底令人惋惜

    近些年,女大学生失联事件层出不穷,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日,广州高校惊现一具女性浮尸,令人疑窦丛生细思极恐。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具浮尸很可能就是之前失联多天的广外女生,广州高校惊现浮尸案发地点位于广州大学城的广外语心湖,为什么浮尸飘在湖中一直没有被学生发现?这名惨死的女生生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广州高校惊现浮尸
    广州高校惊现浮尸

    早前,广外女生失联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网友们也发起各种寻人活动,据警方透露,该生入学至今一直在学校接受心理辅导,莫非这名女生失联是想轻生离开人世?广州高校惊现浮尸,其家属赶来辨认尸体后痛哭流涕,声称要替女儿讨回公道,唉!又是一起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令人惋惜不已!

    本日早上10点30分许,大学城广外一湖中出现一具浮尸,整片湖及周围已被警方封锁,不允许学生靠近围观。其他可看到事发现场的地点如附近教学楼阳台也有专人驻守,并劝路过的学生尽快离开,不要围观。

    广州高校惊现浮尸
    广州高校惊现浮尸

    不过,从附近经过仍可以看到湖中已经支起了一架橙色帐篷,救护车已到达湖边待命,有大批人正在紧张处理现场。另外在附近可听到从事发现场传来的哭喊声。到达附近教学楼三楼的阳台观察时,帐篷已被收起。据广外保卫处一名郑姓老师介绍,在现场发现可疑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据了解,此案极有可能与前两天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的广外女生失联信息有关。失联者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大三学生,11月23日晚开始失联。其家属发现后在朋友圈发起寻人启示。

    另据广州番禺警方11月28日通报:28日1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大学城某高校教学楼外的湖中发现一具浮尸。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经打捞后确认,死者为女性。目前,警方正对该女性的身份等作进一步调查。

    早前,大学城一名广外女生失联多日,广州热心网友都在转发寻人,希望女生能平安归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也发文确认,11月24日,该校大学城校区学生小卢失联,校方与家属正密切协助警方开展调查工作。

    广州警方随后也通报,正组织警力展开查找工作。截止到11月27日中午13时,大学生卢某仍处在失联中。经初步调查,卢某从入学至今定期在学校接受心理辅导。

    这具尸体死因为何?究竟是否小卢溺水湖中?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女生小卢失联后,她的几名亲属从福建漳州赶来,为寻找失踪的孩子,他们近乎调看了校内所有监控。

    今天上午10时22分许,当时正在学校监控室内调看录像的家属卢叔突然因为一个消息坐不住。“保安说湖里发现了个人。”卢叔说,听到消息的时候,他内心猛然痛了一下,随后立刻从监控室翻出,跑到学校语心湖边。

    湖中拱桥下,一个人影漂浮在水面上,“脸部朝下,泡在水上,一手挂在湖里立柱上。”随后,公安人员到场将现场封锁。

    “找到了”,经过辨认,卢叔说,“是我的女儿!”“好端端的人,怎么跑到湖里?”,卢叔认为女儿死因有可疑,“如果找到凶手,要严惩凶手,还社会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