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王生物拟收购一先药业新设医药公司 股权达70%

    日前,海王生物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孝感海王拟与一先药业达成相关合作协议。一先药业及其相关方设立一家医药公司,暂定名“湖南海王医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在新公司获得相关业务资质后,孝感海王收购新公司70%股权,收购款为人民币20160万元,收购款将采用分期支付的形式支付。海王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一先药业新设医药公司股权的收购,公司湖南省渠道得到拓展,同时也将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海王生物拟购一先药业新公司
    海王生物拟购一先药业新公司

    海王生物称,公司通过整合社会资源的形式,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本次对外投资收购股权有利于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会进入湖南市场,同时公司将会与其现有资源相整合,协同发展,实现公司业务更快更好发展。本次收购股权,合作方对标的公司业绩进行了承诺,并约定了未完成业绩的补偿措施;同时在股权收购款支付上,公司采用分期付款的形式进行收购款的支付;上述措施有利于降低公司的投资风险,保障公司的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