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广股份下周将停牌 筹划收购广告营销行业资产

    省广股份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省广股份下周将停牌,筹划收购广告营销行业资产。省广股份公告显示,公司正在筹划广告营销行业资产收购重大事项,经初步确认,该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公司股票自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省广股份下周将停牌
    省广股份下周将停牌

    据了解,数字化战略作为公司当前重点业务升级战略,公司将构建以大数据为中心的全营销体系,将整合省广流量资源、渠道资源、媒介资源,构建大数据联盟,从而拓展客户业务边界,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后续随着公司数字化大战略推进,数字营销整体收入占比将继续提升。

    有研报称,公司客户服务能力全面且专业,丰富的客户资源是公司长期竞争力。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广告主对广告预算投放更为审慎,对专业广告公司的依赖度提升。公司近2年不断获取汽车、金融、快消行业客户,4季度还将有多场竞标比稿,预计将获取更多优质客户。省广股份下周将停牌的消息也说明省广股份以后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分析人士表示,内生+外延是公司持续发展战略,经过持续投资布局,公司已构建以营销为基础和核心,向垂直行业延伸布局的“营销+”产业生态,同时公司还会积极寻找数字营销领域优质公司进行深度绑定,加快并购步伐。而省广股份下周将停牌的消息就是一个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