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葡股份出售子公司 2.26亿转让全部股权

    昨日晚间,中葡股份发布关于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宣布中葡股份出售子公司,并以2.26亿转让该子公司全部股权和相关债权。中葡股份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提升公司营销管理水平,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公司拟与喀什发展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资产出售协议。

    中葡股份出售子公司
    中葡股份出售子公司

    中葡股份出售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营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和相关债权,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为22611.63万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营销公司不再属于公司。据了解,中葡股份出售子公司即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25日,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预包装食品;企业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此外,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公司经营范围还包括餐饮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日用品、服装、针纺织品、体育用品、工艺品。

    另外,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华”)对交易标的进行了评估,评估基准日为2016年10月31日,评估方法为收益法。根据中企华出具的中企华评报字(2016)第4097号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6年10月31日,中葡股份出售子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17228.29万元,比审计后账面净资产增值1756.94万元,增值率为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