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产业链升级 深挖增值服务

    中国证券网讯23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大会筹备情况。

    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
    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官蕃表示,会议召开期间,河北港口集团将召开重点客户座谈会,邀请煤炭生产企业、消费企业、煤炭经营企业等进行座谈。

    作为国家“北煤南运”的重要主枢纽港、河北港口集团及其旗下的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大宗干散货码头运营商的主导地位,深挖港口的增值服务和产业链上下游的业务整合,为煤炭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大会期间,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将召开专场推介会,重点推介秦皇岛港网上营业厅(线上办理港口业务)、海运煤炭电子商务平台(展示煤电双方签订电子合同)、新版秦皇岛煤炭网以及其他服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