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的股票上涨6.76美元 涨幅达10.05%

    据新浪科技23日报道,新浪(SINA)股价周二高开2.6%,涨幅迅速扩大至8%以上。截至收盘,新浪的股票上涨6.76美元,至74.05美元,涨幅达10.05%。

    新浪的股票上涨
    新浪的股票上涨

    周一盘后新浪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2.749亿美元,同比增21%;运营利润3630万美元,同比增147%,运营利润率倍增至13%;应占净利润1.465亿美元,合每股1.90美元。以上业绩均超越华尔街预期。

    汇丰控股的分析师在获悉新浪财报后指出,新浪股票的最大吸引力在于可能将股东价值最大化,新浪持有的微博股份即价值每股65美元以上,8月底公司宣布向股东配送微博的股票。此外,新浪已售出在今日头条的全部股份,收入了1.34亿美元。在财报电话会上,新浪CEO曹国伟表示,对进一步释放公司的价值持开放立场。

    此外,微博日前也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截至第三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为2.97亿,同比增长34%,创下今年最大增幅。三季度微博总营收达11.8亿元,同比增长49%,净利润同比增长156%,远超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财报发布后,包括高盛、瑞穗、汇丰等在内的多家国际投行上调微博目标股价以及2016财年、2017财年的业绩预期。周二微博股价大涨7.34%,报48.9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