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惨死出租屋 被杀现场十分惨烈

    11月17号凌晨,顺德龙江一出租屋发生凶杀案。死者是一名23岁女性,被发现时已经死亡,鼻子流血,下半身赤裸,手脚被捆绑,疑似被邻居禽兽男子先奸后杀。

    嫌疑人成功抓获
    嫌疑人成功抓获

    当天早上,死者的姐姐本来约了她一起去接人,但是到了约定时间迟迟未到,电话也打不通,死者的姐夫便去她住的出租屋找。

    在昨天凌晨时分,屋内曾经传来激烈的打斗声,但并未引起住户的注意。而作案后,凶手原本想转移尸体,买了袋子和绳子,后来放弃。

    11月17日9时许,110接报警称,顺德区龙江镇西溪大道一公寓内一名女事主在出租屋遇害。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专案组发现,与死者住在同一栋公寓的邻居陈某(男,35岁,广东阳山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5时30分,专案组在云浮郁南高速路成功截停一辆开往广西的大巴,在车上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起获赃物平板电脑等财物。

    经审查,嫌疑人陈某交代,17日凌晨其独自窜入女邻居方某住处实施盗窃,不料被事主发现并识破身份。陈某于是动杀机将方某杀害,盗走平板电脑、手机等财物抢走后逃离现场。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