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华新能源在OFweek获奖 年产能达5.5GW

    2016年11月17日,第七届“OFweek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同期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太阳能光伏网、OFweek行业研究中心组织联合发起的“OFweek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在本次论坛隆重举行,其中韩华新能源在OFweek获奖。

    韩华新能源在OFweek获奖
    韩华新能源在OFweek获奖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OFweekSolarPVAwards2016”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出炉。其中,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凭借其光伏组件产能领跑全球,成就非凡,成功夺得“最佳光伏组件供应商奖”。

    据了解,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能源公司,提供从晶体硅、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组件到项目开发与融资的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而韩华新能源在OFweek获奖的理由是因为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新能源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同是也是全球最大的组件供应商之一,2016年产能达5.5GW。

    韩华新能源韩华新能源在OFweek获奖,并能在本届“OFweek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是其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业内对其在太阳能产业中所作出的贡献的一种肯定。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OFweek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OFweek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定位于全球光伏产业技术与市场,旨在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技术的平台,同期举办的评选成功延续了历届盛会的精神,旨在不遗余力借助各方力量,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有力的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搭建起来一座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