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已结婚 网曝其老公照片竟长得这么丑(图)

    日前,一篇名为“赵丽颖已结婚?连结婚照片都流传出来了”的不实新闻在网络热传,不堪其扰的赵丽颖工作室于15日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进行辟谣。但是,为什么会突然流出赵丽颖已婚的事情呢?难道是无风不起浪吗?

    赵丽颖已结婚
    赵丽颖已结婚

    15日晚,赵丽颖工作室针对近日流传的“赵丽颖未成名前就已结过婚”传闻作出辟谣声明,称相关结婚照片为赵丽颖多年前拍摄电视剧《极品男女》的花絮照,合影人士为剧组工作人员。工作室已与相关媒体沟通,要求立即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并请大家不要相信未经查实的报道。

    这几年赵丽颖一直处于事业高峰期,但外界对她的猜测也不少,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有网友表示:男当婚女大当嫁,结婚了又怎么样?难道明星就不能结婚?就算赵丽颖已结婚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只是没公布而已。